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9.18上課心得

 .上課心得

  在這堂課一開始,老師就不斷強調我們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和具備正確的判斷,座位固定、不無故缺席和不遲到都是要求我們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,也是身為學生重要的態度和對老師的尊重,再來,別人說的話要判斷真假,不要輕易相信而受騙了,這些都是以往高中所沒特別強調的地方,讓我知道我跟高中生的區別,要學著獨立思考,自己判斷,三思而後行,不要被別人所影響,堅持自己心中的準則。
  後來,做了一個英文測驗,以為自己全對,自信滿滿的舉手,結果,錯了一個自己在英文中常犯錯的地方,讓我了解我英文上的不足和我英文上還需再加強的地方,總之,上大學要自己努力,不再會有人逼你讀書,邊玩也要把課業顧好,做個才智雙全的人,不要荒廢了課業。

輔大圖書館與國家圖書館的差異

1.國家圖書館為著者,輔大圖書館為作者
2.國家圖書館為題名,輔大圖書館為書名
3.國家圖書館為集叢名,輔大圖書館為叢書名
4.國家圖書館在超連結的地方前面有圓點方便辨識和超連結有底線,輔大圖書館則僅有底線
5.國家圖書館為ISBN,輔大圖書館為國際標準號碼
6.國家圖書館寫得較詳細,而輔大圖書館則較為簡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